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宇树科技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宇树四足机器人AlienGo新进展
新闻中心
宇树四足机器人AlienGo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13        返回列表

        自今年5月份,我们公开19年全新移动平台型高运动性能四足机器人AlienGo后,经常收到国内外朋友的关注及询问的进展。故借这次参加北京世界机器人大会之际,简单公开一下一些新进展。

        AlienGo应该是目前全球尺寸及重量较大的(机身长约60cm,重19~20kg)能直接平地后空翻的电驱动四足机器人。

        AlienGo采用了我们全新设计的动力系统,更轻量集成,关节线缆完全内置走线,关节集成过载保护,极大的提升了减速器的寿命。从而使得减速器能承受剧烈的冲击载荷。

        目前,AlienGo实测快行走速度>=1.5m/s。后续调整提升步频,预计行走速度至少可以到2m/s左右。


宇树


        AlienGo集成VSLAM,可以实时对地形和障碍物3D建图。相比激光雷达,更适合于低速移动机器人,尤其是需要观察地形的足式机器人。


宇树


        AlienGo还集成人体2D/3D体感识别和手势识别,方便人机交互,比如自动跟随、人员行为预测等功能。

        AlienGo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如果时间比较急的朋友可以先采购我们已经在量产的Laikago Pro机器人。

        综合各方信息,宇树科技应该是目前全球接受高性能四足机器人定单及发货多的公司。万分感谢各方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宇树科技 访问量:21737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